主頁 > 關於我們 > 惡劣天氣特別措施
 

中國香港乒乓總會總部、辦事處(下稱本會) 及恒生乒乓球學院校務處(下稱學院)之開放情況

 
1

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 「極端情況」

本會及學院於上述信號生效期間暫停開放。

倘若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時,距離本會及學院正常關閉時間不足三小時,當日將不會開放。

2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若信號發出時,本會及學院經已開放,則開放時間維持不變。

若信號在本會及學院正常開放時間前生效,本會及學院將暫停開放,直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除下之後兩小時。倘若黑色暴雨警告信號除下時距離本會及學院正常關閉時間不足三小時,當日將不會開放。

 
3

三號或以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 黃色或紅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

本會及學院照常開放。

中國香港乒乓總會及恒生乒乓球學院舉辦之所有活動的進行情況:

1

八號預警(香港天文台在發出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之前兩小時內發出預警信息)

如活動舉行期間發出上述信號,活動繼續舉行。

如活動舉行前已發出上述信號,取消所有活動。

2

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極端情況」

已發出上述信號,取消所有活動。

倘若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時,距離活動開始時間不足兩小時,當日活動將會取消。

如在活動舉行前兩小時已取消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並在場地許可的情況下,所有活動照常舉行。參加者應考慮實際天氣及交通情況來判斷是否參加活動。

3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如活動舉行期間發出上述信號,取消所有戶外活動,戶內活動則會因應安全情況處理。

活動舉行前兩小時已發出上述信號,取消所有活動。

如在活動舉行前兩小時已取消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並在場地許可的情況下,所有活動照常舉行。參加者應考慮實際天氣及交通情況來判斷是否參加活動。

4

三號或以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 黃色或紅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

未舉行或正在舉行的活動將繼續舉行。

註:家長須因應子女的個人情況、實際天氣、交通等情況,決定應否讓子女出席本會或學院舉辦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