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運動員委員會改選  港女將于國詩當選

國際乒聯轄下的「運動員委員會」(ATHLETES COMMISSION)昨於東京進行改選,獲香港乒總提名的港隊現役女將于國詩獲當選,而中國名將王勵勤也在今次選舉中成功連任。

專責向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ITTF Executive committee)反映運動員意見及扮演橋樑角色的「運動員委員會」,連委員會主席在內共有11人,而委員會每四年改選一次,換言之,今次于國詩當選成為委員,任期將至2018年。

于國詩﹕「喜獲人生另一發揮平台」

于國詩對當選感到意外和興奮,她坦言﹕「今年一月獲乒總通知提名角逐國際乒聯的「運動員委員會」成員昨午我獲通知當選時,有點興奮莫名,因之前感到自己獲選機會不大!故今次當選實在喜出望外!在此,我要再多謝乒總和主席提名及支持 這次獲選給了自己人生中另外一個平台,希望可以幫香港乒總和國際乒聯做一個溝通橋樑感覺意義非常大!」

現年28歲的于國詩表示﹕「ATHLETES COMMISSION每一年至少開大會一次, 而運動員委員會委員嘅主要任務是為運動員發聲甚至把運動員的意見包括一些改革建議意見整理成報告書向ITTF反映,定時向 Executive Committee 回報有關運動員資訊等,而今晚將會召開首個會議,可惜我未及出席!」

于國詩乃「恒生新一代」首批學員

于國詩乃香港「土生土長」的球手,她自幼習球,7歲參加「恒生新一代訓練班」,也是「恒生新一代」的第一代「產品」,期後她又成為恒生精英隊學員,1018歲更是香港青少年代表隊的主力;2006年科威特公開賽,她贏得21歲以下女子單打冠軍。現時她仍然是代表隊成員,過往曾代表香港參加多個國際乒聯巡迴賽,2004多哈世乒賽及2006不來梅世乒賽,香港女隊奪銀牌而歸,于國詩也在陣中。

于國詩當選ATHLETES COMMISSION委員,未來可為香港運動員發聲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