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乒乓小小League 2022-2023」德育盃圓滿結束

「乒乓小小League 2022-2023」德育盃於12月10日(六)假 香港學生輔助會小學順利展開。小小League小學聯校比賽是香港乒乓總會為小學生籌辦的一個新賽事,乒總在一段長時間的疫情後首次聚合小學,以提供更多機會讓小球員砌搓球技,並增加更多寶貴的比賽經驗。希望小學生在參與乒乓球比賽中建立對乒乓球的愛好,並藉此學習書本以外的知識,例如團隊精神、尊重隊友、教練及裁判等等。參賽的小球員兼任裁判這重要一職,讓球員實踐如何計分,互相學習,加深對乒乓球比賽的認識。 

香港學生輔助會小學的周老師表示:「有賴本校的張靜嫺校長的大力支持,學校非常樂意借出場地,配合乒總推廣乒乓球運動。我們一直希望學生透過課外活動,培養正向、堅毅的精神,並在比賽中永不言敗,發揮團隊精神。是次比賽中,我校的代表隊員一直支持隊友,互相鼓勵,最後以些微分數險勝,獲得亞軍,同學們立刻擁作一團慶祝。比賽是很好的人生課堂,讓同學們學習體育精神。」

(香港學生輔助會小學將於2023年2月1日更名為基督教培恩小學。) 

比賽全部採用小組循環制比賽,為五場單打三勝制,每場三局兩勝,每局11分。賽事完成後,各小組的隊伍以總得分計算名次。每個盃賽均設男、女子組冠、亞軍,各獲獎球員可獲獎牌乙枚,冠軍有獎盃乙個。德育盃的成績如下﹕
 

男、女子隊團體賽成績

可於相片館瀏覽有關德育盃的相片集

智育盃將於12月19日(一)假 保良局朱正賢小學舉行。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