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0藝康香港青少年公開賽 – 國際乒聯青少年巡迴賽 (新聞發布會)
2010藝康香港青少年公開賽 – 國際乒聯青少年巡迴賽
八月初重臨香江

香港乒乓總會於今天舉行「2010藝康香港青少年公開賽–國際乒聯青少年巡迴賽」新聞發布會。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義務秘書長彭沖先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康樂事務經理 (體育資助) 傅麗珍女士、藝康香港有限公司香港營業及市場部總經理葉滿泉先生及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並聯同首屆青年奧運會香港代表球員吳嘉儀進行開展儀式。

本會去年主辦「國際青少年巡迴賽-第一屆香港青少年公開賽」,賽後受到一致好評。今年賽事更被提升為“Premium”級別,除賽事獎金增至8,000美元外,更由原來只有的青年組(18歲以下),再加入少年組(15歲以下) 賽事。每個組別均設有男女子單打、雙打及團體賽,共十二個比賽項目。

去年共有80多名來自12個國家及地區的球員參賽,而香港青少年球手吳穎嵐、李皓晴、管夢圓、趙頌熙、黃鎮廷等取得三銀二銅共五面獎牌。

香港乒乓總會余主席在發布會上說:「非常榮幸得到藝康香港有限公司的支持,成為本屆香港青少年公開賽之冠名贊助商。並感謝康文署及一眾贊助商的支持,令賽事得以順利進行。而趙頌熙及吳嘉儀已成功取得第一屆青年奧會之入場劵,香港公開賽更是他們出戰青奧會的前哨戰,希望各位青少年球員為香港觀眾帶來連場表現出色的賽事。」

冠名贊助商藝康香港有限公司葉滿泉先生表示:「乒乓球在香港是一項很受歡迎及普及的運動項目,近年本地青少年參加國際青少年賽事日漸增加且獲得出色的成績,因此我們均覺得香港青少年公開賽是值得大力支持的,令新一輩年青球員有一個好好發揮和學習的機會。」

「2010藝康香港青少年公開賽–國際乒聯青少年巡迴賽」將於8月4至8日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並於7月中旬在各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門票,門票不設劃位,部份門票更是免費,詳情 請按此 瀏覽。
四位主禮嘉賓及青年奧運會參賽球員吳嘉儀齊齊進行賽事開展儀式。
青年奧運會港隊教練陳江華(左一)與球員吳嘉儀(左二)分享參賽感受。
一眾嘉賓、贊助商與香港青少年隊教練及球員來一張大合照。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