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主席的話

致各註冊球員:

大家好!

雖然新型冠狀病毒病的疫情仍未完全平息,但隨著疫情減緩,乒總由今年3月起已陸續恢復固有的訓練班及比賽,例如:新一代乒乓球訓練班、乒乓球進修班、青苗乒乓球培訓計劃、精英隊訓練、恒生學界盃、全港公開乒乓球排名單打錦標賽等等 

為了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保障參加者和工作人員的健康,所有會辦的訓練及比賽活動都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如限聚令、社交距離等,故訓練班的名額因而減少,而本地賽事除了無法進行雙打的比賽外,亦只能以閉門形式進行。雖然受到種種限制,但乒總針對政府所制定的防疫措施,積極地安排最大限度的訓練及比賽,務求讓一眾會員在疫情下仍能安全地進行乒乓球運動,繼續享受打乒乓球的樂趣。

在反覆的疫情下,乒總仍能在諸多限制下堅持舉辦各項活動確實不容易,我在此衷心感謝裁判團隊及秘書處的努力和付出,令到我們可以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日子裡仍可以服務我們的會員及喜愛乒乓球運動的市民大眾。

無庸置疑,疫情對於整個社會都是一大挑戰,要回到往日正常的生活也許仍有不少阻礙,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同心攜手合作,積極努力面對,必定能夠戰勝疫情。

大家一起加油!

 

祝願各位身心康泰!

 

香港乒乓總會主席

余國樑先生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