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21年教練研討會(2)

11/10/2021

2021年教練研討會(二)於10月9日(六)早上以視像軟件ZOOM形式順利舉行,當天共有301位參加者出席網上視像講座。這次的講題是「教練應如何實施守護兒童措施」,並邀請了國際培幼會的劉燕玲姑娘為我們作詳細分享。

劉姑娘為資深註冊社工,分別於政府機關及本地慈善機構從事兒童保護工作超過20年,亦為體育總會的教練提供課程設計及專業保護兒童培訓工作。會上除了提及守護兒童的概念及相關罪行的條例外,亦設有情境處理,提高教練們在訓練時推動恰當或避免不恰當行為的意識。在推行政策下,提倡兒童安全友善文化的同時,亦有助建立總會及教練的公信力與形象。

講者事前曾視察本會訓練班的課堂,藉由分享情境題及建議措施。參加者均積極參與其中,對此課題有更深刻的了解。

 

25/8/2021

於積極發展本地乒乓球運動下,業界同時重視守護兒童的道德及履行相應責任,保護兒童在活動期間的權利。教練可學習及採取合理的措施,使在進行活動時兒童受到傷害的風險減到最低。研討會邀請了國際培幼會的劉燕玲姑娘,將以不同的角度探討這個課題,增加註冊教練對這方面的認知。

講座開放予公眾人士報名,安排如下:

日期: 2021年10月9日(六)

時間: 11:00 – 12:30

地點:將以視像會議形式(ZOOM) 進行並計算出席率

主題:教練應如何實施守護兒童措施

收費:$50

參加者請於2021930(星期四或之前填妥回條,並連同劃線支票 (支票抬頭:香港乒乓總會有限公司) 親遞或寄交:銅鑼灣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2008。本年度未有參加教練週年大會及研討會之註冊教練將優先取錄,網上視像Zoom的連結將會發送至教練電郵,取錄名單將於105()網上公布。只有使用電郵的人士才可成功開啟軟件Zoom,是次講座只開放給使用電郵收取文件的人士。一經取錄,概不接受退出申請及退款,屆時請瀏覽web.hktta.org.hk查閱。

重要提示:

2021年累計參加不少於兩次由本會或恒生乒乓球學院舉辦之工作坊或觀賽活動為延續2022-2023教練證的要求之一。

 

下載檔案:

1: 報名表及章程 (截止報名日期: 2021 年 9月 30 日)

2: 取錄名單 (更新於10月5日)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