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黃鎮廷杜凱琹獲邀參戰11月世界盃

國際乒聯(ITTF)將於11月展開重啟計劃,率先上演女子世界盃及男子世界盃兩大賽事,雲集各20名世界精英乒乓球好手出戰,爭逐殊榮。ITTF日前公布參賽名單,香港隊代表杜凱琹及黃鎮廷皆榜上有名。

受到疫情影響,自3月卡塔爾公開賽結束後,國際乒聯煞停所有賽事,凍結世界排名,原定3月於釜山舉行的世界團體錦標賽三度延期後押至明年2月上演,原定5月5至10月舉行的香港公開賽也逃不過取消命運。經過多月努力和籌備,ITTF上周五(4日)宣布乒乓球比賽兩個月後重返國際舞台,重啟計劃先辦3項大賽,依次為女子世界盃、男子世界盃及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年終賽),全部落戶中國山東威海舉行 

ITTF在官網公布,作為復賽第一戰的女子世界盃定於11月8至10日舉行 ,獲邀參賽的20名球手包括衛冕兼應屆世界冠軍中國的劉詩雯、朱雨玲、日本的伊滕美誠、石川佳純、中華台北的鄭怡靜、新加坡的馮天薇、香港的杜凱琹及韓國的田志希等。男子世界盃則緊隨於11月13至15日開戰,出戰名將包括同樣肩負衛冕重任的世界冠軍中國馬龍、樊振東、日本張本智和、丹羽孝希、中華台北的林昀儒、莊志淵、韓國的鄭榮植及香港的黃鎮廷等。

至於年終賽就會在11月19至22日上演,此外,ITTF還計劃於11月25至29在澳門舉辦全新的大滿貫賽事。

黃鎮廷 Credit : ITTF
杜凱琹(Credit:ITTF)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