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的目的是透過計劃更好掌握社區感染情況,盡早識別隱性患者,達致「早識別、早隔離、早治療」,切斷社區的傳播鏈。此外,計劃亦讓希望能免費獲病毒檢測的市民可以得到相關的服務。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屬自願性質。除部分不適合進行檢測的人士外,所有沒有病徵並持有有效香港居民身份證的市民,可免費接受一次過2019冠狀病毒檢測服務,讓衞生當局盡早識別受感染人士,尤其是沒病徵而帶病毒的「隱形患者」。

計劃由2020年9月1日正式開展, 8月29日開始接受預約;為期7天,視乎進度延長最多7天。

歡迎市民前往任何一個社區檢測中心,由受過相關醫護訓練的人員負責採集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樣本。

https://www.communitytest.gov.hk/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