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余國樑主席探訪體院香港隊成員 盛讚體院妥善安排

香港體院學院宣佈於今日(8日)解除封閉式訓練,香港乒乓總會余國樑主席於今日與執委會委員蘇根源先生到訪香港體育學院,探望自3月25日起在留守在體院訓練的香港乒乓隊成員,並特別感謝體院為香港乒乓隊成員作出一切妥善安排。

大部分香港代表隊成員3月初出戰卡塔爾公開賽後返回香港,體院一直為家居隔離及返回體院的港隊代表緊密聯繫。因為擔心疫情在社區傳播,體院自3月25日起採取特別訓練安排,只有入住體院宿舍的全職運動員和教練可於體院進行訓練,期間不能離開體院,以確保運動員的健康。至今已留在體院6星期的教練團隊及一眾港隊代表,如球員黃鎮廷均指因今次疫情關係能夠長時間進行訓練,在這段時間能夠更專心、集中改善技術。

部份外國球手在卡塔爾公開賽後被迫留家隔離、失去訓練場地。然而體院從港隊成員返港後居家隔離到返回體院宿舍期間都有良好溝通及妥善安排,並為球員提供安全的訓練環境,令球員能專注訓練,以保持良好體能備戰之後的國際賽事及來年的東京奧運會。余主席再三盛讚體院安排,特別感謝體院院長李翠莎博士帶領的團隊在這個艱難時期一直緊守崗位,在保護運動員與訓練安排中取得平衡。

本會感謝體院安排,同時感激教練團隊及球員,大家犧牲與家人相處時間,一同面對今次疫情,攜手共度難關。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