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 – 香港乒乓球公開賽 賽事取消通知

20/07/2020

鑒於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未有止息跡象,香港乒乓總會經與國際乒乓球聯合會(國際乒聯)密切協商後,宣布取消舉行今年的「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 - 香港乒乓球公開賽」。

上述決定是因考慮到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包括香港在內的不少國家及地區俱出現疫情反覆情況,加上香港現時正實施限制入境當中,相信會令賽事難以順利舉行。

另一方面,屬意舉行「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 - 香港乒乓球公開賽」的伊利沙伯體育館,亦未能提供後備賽期。最終,香港乒乓總會在與國際乒聯經過多次緊密溝通後,在種種本地及國際因素影響下,遺憾地只能作出比賽取消的決定。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全球大流行的關係,國際乒聯早在今年3月下旬宣布,押後原定於2020年5月5日至10日舉行之「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 - 香港乒乓球公開賽」,然而,疫情反覆最終令賽事取消。

除了香港公開賽之外,不少在其他亞洲地區的舉辦的公開賽都先後取消。早於4月,國際乒聯宣布取消韓國公開賽及澳洲公開賽,今月日本公開賽亦宣布取消,至於同樣已表示需要延期的中國公開賽最終是否能夠舉行,確實賽期亦尚未公布。

香港乒乓總會重申,取消「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 - 香港乒乓球公開賽」是為了保障運動員、教練、工作人員、觀眾等的健康及安全。

本會會與國際乒聯及各有關合作夥伴密切聯繫,研究未來再辦其他比賽之合適日期。

謹此多謝各位對上述安排的理解及支持!

香港乒乓總會

 

20/03/2020

鑒於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蔓延,國際乒乓球聯合會(國際乒聯)宣布,在與各賽事主辦單位密切協商後,決定安排5月份舉行的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賽事包括香港公開賽及中國白金公開賽延期舉行。

因應上述國際乒聯之決定,原定於202055日至10日舉行之「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香港乒乓球公開賽」將會延期進行,以保障一眾參賽運動員、教練、工作人員、入場觀眾等的健康及安全。

本會將與國際乒聯及各有關合作夥伴密切聯繫,以研究重辦比賽之合適日期。

謹此多謝各合作夥伴對上述安排的理解及支持!

香港乒乓總會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