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抗疫都要Keep Fit 家居練「乒」有法

因應現時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香港社區、以及全球仍持續擴散,雖然康文署於昨日(11日)已重新開放部分室內設施,但公眾人士使用乒乓球檯需要隔檯及限制每檯4人,並限制各體育總會安排訓練及比賽,本會目前仍需暫停日常訓練及比賽,至另行通知。

本會早前曾就疫情對收入影響,向本會教練進行問卷調查。結果發現乒乓球教練在近月的疫情影響下,平均每月收入減少二萬港元。本會已將調查結果之資料轉交予馬逢國議員,冀香港政府能夠向本會教練施以援手,共度難關。

由於本會目前受疫情影響關係,暫未能安排場地舉辦任何訓練班或比賽,惟仍希望各乒乓球愛好者能夠在家中多作體能及步法訓練,以保持運動量及維持良好體魄。建議可多觀看網上乒乓球賽事影片,以學習國際頂級運動員在比賽中的戰術部署。

家中體能及步法訓練影片:請按此(影片來源:乒乓世界)

本會希望與一眾乒乓球愛好者,同心抗疫,期待我們重歸球場的日子來臨。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