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9年教練講座 - 認識急救原理及方法

2019年教練講座於9月23日(一)早上假奧運大樓賽馬會演講廳順利舉行,當天共有約110位註冊教練及公眾人士出席,這次的講題是「認識急救原理及方法」,並邀請了香港聖約翰救傷會急救學講師楊小姐為我們作詳細講解。

楊小姐以過往在乒乓球賽事當值急救站的經驗,配合教材由淺入深地講解急救的目的、方法和急救用品及器材的使用方法,從而加深教練對處理學員意外受傷及應對突發事情的認識。

在場參加者均非常認真聆聽講師的講解和分享,亦有教練對講題提出意見及查詢,其後在問答環節亦非常踴躍參與,五位答對問題的教練各獲得由Stiga送出的球拍。講座最後在熱烈的氣氛下超時完畢。

如有意報讀香港聖約翰救傷會的有關課程(個人或團體申請),請瀏覽:

  「急救證書」課程

  自動體外心臟去纖維性顫動法證書課程 (AED)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