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亞錦賽港隊混雙黃鎮廷 / 杜凱琹闖4強穩袋獎牌

一連8天的亞洲乒乓球錦標賽正在印尼日惹舉行,共設7個項目,包括男、女子團體、單打、雙打及混雙。香港代表隊於混雙項目傳來喜訊,首席混雙組合黃鎮廷/杜凱琹昨日(18日)以局數3:1氣走日本的宇田幸矢/加藤美優,勇闖4強,在不設季軍戰的情況下肯定袋走一面獎牌。

港乒日前在男、女子團體賽首圈失利,齊以場數2:3分別不敵韓國及中華台北,雙雙落入5至8名名次賽,最終男隊先以3:2力克伊朗,卻以2:3向印度稱臣,名列第6;女隊則以2:3僅負泰國,但以3:2戰勝韓國,取得第7名。

至於單項賽事昨日展開,率先上演混雙項目,黃鎮廷/杜凱琹先後以3:0淘汰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組合,硬撼日本的宇田幸矢/ 加藤美優,兩人發揮穩定,卒以3:1(11:7、11:6、2:11、11:6)奏凱,殺入4強穩袋獎牌,今晚(19日)將與中國王楚欽/孫穎莎爭入決賽。

反觀另一對港隊拍擋何鈞傑/李皓晴就以直落3局(7:11、14:16、7:11)負世界冠軍組合中國名將許昕/劉詩雯,8強止步。

Photo: ITTF
Photo: ITTF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