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吳詠琳 / 馮慧珠亞青賽青年組女雙摘銅牌

香港乒乓代表隊周五(6日)在蒙古烏蘭巴托舉行的亞洲青少年錦標賽出戰各項單、雙打賽事,其中吳詠琳、馮慧珠過關斬將,連下三城躋身準決賽,惜兩人在今日的第四場賽事,以局數0:3負予日本對手,無緣決賽,得到一面銅牌。

「吳馮配」先在32強以直落三局擊敗蒙古對手,晉級16後面對中國的蒯曼、陳熠,港隊險勝3:2躋身八強。在半準決賽,吳詠琳、馮慧珠再以3:2 擊敗馬來西亞的LYNE Karen及TEE Ai Xin。不過,在女雙一日四戰的情況下,「吳馮配」以0:3不敵日本的木原美悠、長崎美柚,在賽事不設季軍戰的晴況下,港隊進賬一面銅牌。另一對香港女雙拍檔李嘉宜、周穎詩就在16強以1:3輸給小塩遥菜、大藤沙月,未能晉級。

青年組混雙方面,蔡俊杰、吳詠琳早前在32強以局數3:1淘汰蒙古球手晉級,惟在16強以1:3負予中國的劉夜泊、吳洋晨;另一對香港混雙組合鮑奕文、李嘉宜在32強輪空,在16強則以局數1:3遭到日本的宇田幸矢、長崎美柚淘汰。男雙的鮑奕文、蔡俊杰則在16強以局數3:1擊敗蒙古對手晉級,但兩人在八強卻以0:3不敵中華台北的戴茗葦、馮翊新。

在單打方面,李嘉宜在女子青年組16強以0:4負予日本的長崎美柚;陳劭藍在女子少年組16強以局數2:3不敵印度球手出局。男子青年組單打16強,鮑奕文以局數1:4遭到中國的向鵬淘汰;姚鈞濤則在男子少年組16強,以局數2:3不敵印度球手,未能晉級。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