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9 乒總盃決賽日免費入場

2019乒總盃決賽日免費入場

乒總盃決賽日賽事將於9月8日(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當天將會進行準決賽、四強、名次賽及決賽的賽事。多位港隊成員將會代表不同球會出戰,爭奪乒總盃最高殊榮。賽事免費入場,各位球迷把握機會,入場觀賽。
賽事詳情 請按此

日期

時間

地點

項目

9月8日(日)

上午10時

灣仔
伊利沙伯體育館

準決賽

下午2時15分

名次賽、四強及決賽

決賽日網上現場直播

今屆賽事的決賽日將設有網上直播,讓不能到現場的球迷也能即時觀賞緊湊的賽事,觀眾可瀏覽香港乒乓總會 YouTube頻道或Facebook live。

網上直播頻道:

https://youtu.be/9kT6XtjQWvY
https://www.youtube.com/user/hktta
https://www.facebook.com/hktta/posts/2890819147600181

我們更加鼓勵香港球迷親身入場,近距離觀賽,感受現場比賽的速度和節奏感,同時支持香港本地的乒乓好手。

球員限量簽名乒乓球

乒總特別準備了限量代表隊簽名的乒乓球在2樓大堂抽獎。星期日伊館見!!!!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