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亞青賽香港少年男隊四強負中國 與韓國並列季席

香港乒乓男子少年代表隊昨日(3日)在蒙古烏蘭巴托舉行的亞洲青少年錦標賽,在團體賽四強以直落三場不敵實力強橫的中國,與韓國隊同得季軍。

香港男子少年隊在周一(2日)的分組賽,先後以3:0和3:1擊敗沙地阿拉伯和新加坡,在第4組以小組首名晉級半準決賽。港隊之後在八強再以3:0輕取印度,躋身四強。在今午的準決賽,港隊以姚鈞濤打頭陣,但他以直落三局(8:11、9:11、11:13)不敵陳垣宇。替港隊在第二場單打上陣的陳顥樺,面對黃友政再輸三局6:11、9:11和9:11。

在許勝不許敗的第三場雙打,姚鈞濤及陳顥樺同樣未能在陳垣宇及黃友政身上取得任何局數,兩人再輸0:3後,港隊亦宣告落敗,只能與在另一場準決賽以場數2:3負予中華台北的韓國同列季軍。港隊教練賽後表示:「雖然在四強戰落敗,但每局比分相當接近,惟關鍵球欠缺自信。」

在女子青年組賽事方面,港隊在第1組分組賽先以0:3不敵朝鮮後,次仗贏新加坡3:1。以小組次名打入半準決賽的港隊,在八強以0:3不敵韓國,未能晉級,將會落入名次賽,與中華台北爭第5名。至於香港女子少年隊的陳劭藍、嚴浩晴、潘逸則在分組賽先後以0:3和1:3負予中國和新加坡,未能出線。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