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9年教練講座 - 認識急救原理及方法

19/09/2019

2019年教練講座 取錄名單 公布。

所有參加是次講座之註冊教練及公眾人士請按時出席活動。
註冊教練到場時必須簽名作實,以便記錄出席率,作為年度註冊之用。


03/09/2019

對乒乓球教練來說,在課堂上除了專注於技術訓練和教學外,還必須具有應對突發事情和意外的意識,例如如何處理學員意外受傷的情況。為了提高教練對此課題的認識,從而對基本急救理論及處理方法有初步的認知,本會將舉行教練講座,並邀請了香港聖約翰救傷會急救學講師為我們作詳細講解。

講座亦開放予公眾人士報名,安排如下:

日期: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

時間:10:00 – 11:30

地點:奧運大樓二樓 - 賽馬會演講廳 (香港銅鑼灣大球場徑一號)

主題:認識急救原理及方法

收費:$50

Stiga將送出5塊球拍給答中問題的5位參加者。

出席者請於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 或之前填妥 回條,並連同劃線支票 (支票抬頭:香港乒乓總會有限公司) 親遞或寄交:銅鑼灣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2008。本年度未有參加教練週年大會及研討會之註冊教練將優先取錄,取錄名單將於919日網上公,請瀏覽 本會網頁 查閱。

重要提示:

由2017年開始,教練必須在今年參加最少一次教練研討會或工作坊,才能符合其中一項的續證要求。請各註冊教練抽空出席。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