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香港乒乓總會余國樑主席前赴濠江拜會澳門乒乓總會

昨午在余主席的帶領下,聯同執委蘇根源、行政總監趙鳳儀與教練及運動員發展總監陳淑媛,專誠前往濠江拜會澳門乒乓總會會長馬志達及新任理事會理事長梁慶銘,得他們熱誠招待;兩會並就兩地的乒乓球發展進行了友好交流,互相借鑒合作。

兩地交通現時透過不同新建設而更趨方便接近,事實亦然,香港乒總與澳門乒總之間的友誼自兩會創會伊始便有密切聯繫,關係源遠流長。

澳門乒總近年發展蓬勃,除本地青訓外,更曾主辦多個重大賽事,如亞洲乒乓球錦標賽、國際乒聯巡迴賽總決賽等,成績有目共睹。

每年由廣東、澳門及香港三地輪值主辦的省港澳乒乓球友誼賽,今年將於11月16及17日在香港舉行,屆時兩會又可再次聚首,互相切磋。

透過今次的交流,雙方的交誼更加深厚,更互相學習了經驗、開闊了視野,為兩會的乒乓球發展推廣事業累積更寶貴的經驗。

(左) 香港乒乓總會余國樑主席及澳門乒乓總會馬志達會長(右)
(左起) 趙鳳儀,梁慶銘理事長、余國樑主席、馬志達會長、蘇根源、陳淑媛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