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黃鎮廷/杜凱琹澳洲公開賽傳捷報 連續兩站殺入決賽

上站揚威韓國奪金的香港首席混雙組合黃鎮廷/杜凱琹,今日(12日)於澳洲吉朗舉行的「國際乒聯巡迴賽澳洲公開賽」延續強勢,以局數3:0掃走韓國組合李淌洙/田志希殺入決賽。

上周在韓國公開賽擊敗中國世界冠軍名將許昕/劉詩雯勇奪金牌的「黃杜配」,來到澳洲保持勇態,先以3:2氣走西班牙組合,再以3:1擊敗隊友何鈞傑/李皓晴殺入4強。

兩人今於準決賽面對韓國組合李淌洙/田志希,先以11:9從爭持中拿下首局,越戰越勇的「黃杜配」再贏11:8領先2局。無退路的韓國組合於第3局初段一直緊咬,不過港將尾段發力,最終以11:7再下一城,總局數3:0奏凱,連續兩站殺入決賽,明日(13日)將與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爭奪金牌。

不過黃鎮廷在男雙夥拍何鈞傑就於8強以1:3不敵中國組合樊振東/許昕出局,女雙李皓晴/蘇慧音首輪以0:3敗於羅馬尼亞和西班牙的跨國組合下馬 ,3名女單港將李皓晴、蘇慧音及杜凱琹亦遭遇「一輪遊」。

黃鎮廷/杜凱琹連續兩站殺入決賽。Photo Credit:ITTF
李皓晴 Photo Credit:ITTF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