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9恒生香港青少年乒乓球公開賽 - 國際乒聯青少年巡迴賽 - 教練觀賽通知

「2019恒生香港青少年乒乓球公開賽」 將於8月7至11日一連5天假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賽事共分18歲以下青年組及15歲以下少年組,每個組別均設有單打、雙打及團體賽,共12個比賽項目。5天的賽事均免費入場觀賽。門票將於每節開賽前30分鐘於體育館正門派發。

為了讓教練們了解國際及本地青少年球員的技術發展,本會鼓勵各註冊教練前來觀賽及支持本地青少年運動員。此外,觀看是次賽事5小時亦是延續來年教練註冊的其中一項要求,各註冊教練可根據以下的賽事資料及安排,以便入場觀賽。

詳情請按 教練觀賽通知 瀏覽。

有關本會的教練註冊及續證要求,請按 註冊教練登記手續及要求 瀏覽。

請留意以下觀賽安排:

  1. 請於開賽前10分鐘到達場館接待處登記及簽到。
  2. 請向當值職員出示註冊教練證或身份證明文件,並在進場及離場前簽署作實。
  3. 觀賽時數以每半小時為單位計算,不足半小時的記錄將不被計算。

  (例如:教練於下午二時簽到,在下午六時十五分離開,其觀賽總時數為4小時。)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575 5330與本會職員何先生聯絡。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