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黃鎮廷/杜凱琹勇挫中國世界冠軍組合 韓國公開賽混雙摘金

香港首席混雙組合黃鎮廷/杜凱琹勇不可擋,今日(6日)在釜山舉行的國際乒聯巡迴賽韓國公開賽打出代表作,以局數3:1擊敗應屆世界冠軍中國名將許昕/劉詩雯,勇奪金牌。

去年底歷史性贏得國際乒聯巡迴賽總決賽冠軍的黃鎮廷/杜凱琹,上月接連在中國乒賽及香港乒賽分別取得亞、季軍,今次轉戰韓國一直保持勇態,發揮出應有水平,過關斬將氣走印度、斯洛伐克,以及隊友何鈞傑/李皓晴,殺入決賽。

「黃杜配」今日硬撼世界冠軍許昕/劉詩雯,敢打敢拚,開局表現強勢,以11:9、11:8先下兩城;已無退路的「許劉配」第3局全力反撲,以11:6扳成1:2。第4局雙方爭持激烈,互有領先,5:5平手後港將接連得分,一度領先至9:6,及後雖被追平10:10及11:11,但黃鎮廷/杜凱琹關鍵時刻頂住壓力,最終經過兩次「刁時」後以13:11奠勝,總局數以3:1高奏凱歌,摘下這面份量十足的金牌。

不過,黃鎮廷、杜凱琹昨晚在男、女單打賽事則齊遇滑鐵盧,分別不敵日本張本智本及中國朱雨玲,次圈出局。

黃鎮廷(前)、杜凱琹(後)勇奪韓國乒賽混雙金牌。Photo Credit : ITTF
許昕(左)、劉詩雯(右) Photo Credit : ITTF
Photo Credit : ITTF
Photo Credit : ITTF
Photo Credit : ITTF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