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9球會聯賽》開鑼

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是今年新加入第二級別《球會聯賽》的「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主場,第一場賽事對「南華體育會- B」,比賽在渣華道體育館舉行,比賽結果由「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勝7 : 0。 

比賽在融洽愉快的氣氛下進行。雖然主隊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一直節節領先,客隊南華會B 每一位隊員都努力拼搏,寸土必爭,打好每一分。雙方每一場都互有攻守,整場比賽不乏精彩刺激的來回球。主客雙方本著友誼第一的宗旨去切磋球技,順利開展了本年度聯賽的第一場比賽,主客盡歡。

比賽期間香港乒乓總會執行委員、聯賽委員會秘書梁韻妍小姐與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召集人陳偉倫先生閒談。陳先生多年來在地區上推動及發展乒乓球活動,卓有成效,對於今年第一次組隊參加香港乒總聯賽感到興奮。希望康文署能提供更多比賽場地予球會訓練及比賽之用。 

親自領軍的南華會乒乓球部資深委員文國柱先生(文叔)亦表示球會聯賽非常切合香港愛好乒乓球人士的需求,希望有更多的球會能組隊參加比賽,令到聯賽在球壇上有更大的影響力。

球會聯賽的目的是希望不同球會可以透過聯賽互相切磋球技、多吸收比賽經驗,所以賽事必須完成七場比賽以增加交流的機會,觀乎這場比賽,非常切合賽事的宗旨,藉球會的組織聯繫各界,加強維繫本會會員及廣大球迷對乒乓球的興趣。祈望其他球會亦能享受整個聯賽過程。 

聯賽賽程可到本會網頁「賽事年曆」中瀏覽,比賽結果可查閱本會網頁《球會聯賽》的成績公布。

賽前大合照
陳偉倫(右)及文國柱(左)多年來在社區致力推動乒乓球運動
優良的組織令比賽進行順暢
先禮後兵 (男單比賽)
男子雙打,球員友誼第一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