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9滬港青少年體育交流夏令營 (乒乓球項目)

19/08/2019

滬港青少年體育交流夏令營是香港特別行政區與上海市的一項交流活動,旨在促進兩地青少年運動員的體育交流,透過訓練及友誼比賽,互相切磋技術,從而提升運動員的技術水平及增進兩地的文化交流。

夏令營由康文署主辦,上海球員於7月22至26日到港交流及參觀,本會亦派出各區青苗B組代表共16人 (8男8女)由李笑蘭教練及符杰禧教練帶隊,交流內容包括共同訓練及進行友誼賽,青苗球員亦與上海隊一同參觀海洋公園及滅火輪展覽館,活動氣氛良好,並圓滿結束。

參加名單如下:
女子球員 : 譚泳桐、葉綺嵐、鄭穎翹、唐樂暄、王瑞琪、李美瑤、凌瑋欣、林婧彤
男子球員 : 王子恒、鄺恩樂、劉家志、施宇浚、黃栢軒、黎子健、袁俊華、王偉駿


 

29/05/2019

入選名單請按此參閱,以及夏令營資料補充如下:

住宿/開營及結營儀式地點: 鯉魚門公園及渡假村

訓練 – 歌和老街乒乓球中心

*開營及結營儀式 時間將另行公布,詳情會以電郵通知各入選參加者,敬請留意。

 


 

09/05/2019

滬港青少年體育交流夏令營是香港特別行政區與上海市的一項交流活動,旨在促進兩地青少年運動員的體育交流,從而提升運動員的技術水平及認識兩地的文化。

活動日期:2019年7月22至26日 (星期一至五,共五天)

活動地點(香港):

住宿 – 待定

訓練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體育場地

名額:16名(男子及女子各8人)

參加資格:年滿11至16歲 (2003年至2008年出生)及由香港乒乓總會推薦的青少年運動員(2018/19青苗乒乓球培訓計劃學員(B組)優先);詳情請參閱甄選準則。

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22日(三)

詳情歡迎參閱以下附件:

  章程
  甄選準則
  報名表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