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4第二屆青年奧運會八月中就要在南京開鑼啦!

 2014第二屆青年奧運會八月中就要在南京開鑼啦!

 

青奧乒乓球賽制與眾不同,整個參賽人數男女子球員只有各32人,每個國家最多11女,比賽項目設有男女子混合團體賽及男子單打、女子單打共三個項目。

 

今年的青奧之路,真是名副其實之漫長而複雜,當中設有四步曲可讓各國球員力爭青奧入場券:

 

第一步

要在20136月至11月期間在指定的6站資格賽中憑成績爭取積分,只有積分排名前16位的男女子球員,才有資格進入年終資格賽,首先爭取青奧入場券;

香港球員杜凱琹、孔嘉德均憑積分進入了年終資格賽,最後 杜凱琹 在賽事中進入前四名 首先 獲得青奧入場券。

 

第二步

20142月國際乒聯公布18歲組排名榜位列前3位球員可獲青奧入場券。

香港 杜凱琹 在該月排名位列第2位,因杜已在年終資格賽首先獲得資格,則無須憑此獲取青奧入場券。

 

第三步

20141月至6月期間舉行的命名為通向南京2014系列6個特別賽事,每個賽事的冠軍可獲取資格。香港未有球員憑此獲得資格。

 

第四步

201421日至531日期間舉行的洲際外圍賽獲取資格。

香港男子球員 孔嘉德,在參加亞洲區洲際外圍賽中獲得青奧入場券。

 

恭喜杜凱琹、孔嘉德取得青奧入場券,青奥目標已達,期待兩人能夠把握機會實現獎牌突破,為香港爭光!

杜凱琹
孔嘉德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