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6 全港公開乒乓球團體錦標賽

2016-10-7

各組賽程及球員須知公佈。10月9日的男子丁組團體賽將於屏山天水圍體育館舉行,敬請留意。此外,本地賽事將暫緩執行國際乒聯新修訂的「場外指導」球例。

 本地賽事暫緩執行國際乒聯新修訂的「場外指導」球例
 球員須知
 球拍檢測安排
 賽程表
 種籽名單︰男子組女子組
 分組賽賽程︰男子甲組男子乙組男子丙組男子丁組女子甲組女子乙組女子丙組

2016-8-25 

各組參賽球員名單公布。名單中,部份球員的註冊有問題,未能於19/8(五)或之前處理,該球員已被取消參賽資格。

 男子甲組男子乙組男子丙組男子丁組
 女子甲組女子乙組女子丙組

2016-8-13 

男子丁組及女子丙組的參賽權抽籤結果公布。由於部份中籤的隊員不符合資格,需要取消其參賽資格,並由後備隊伍補上。
請各隊伍留意,截止報名後,球員名單不得更改。各組球員名單將於下星期初公布,請各隊伍留意。

  男子丁組
  女子丙組

2016-8-8 

男子丁組及女子丙組的參賽權抽籤隊名公布。如對此名單有任何疑問,需於10/8(三)早上10時或以前以電郵(hktta@netvigator.com) 或傳真 (28389233)書面通知本會以作修訂。

男子丁組及女子丙組以郵寄及親遞報名的參賽名額分別是105隊及31隊。而總會收到上述兩組的報名有203隊及68隊,超出所定名額,需要進行參賽權抽籤。現定於10/8(三)早上11:30於奧運大樓會議室舉行抽籤,歡迎報名球隊派員出席。
 

2016-7-22 

 女子丙組網上報名經已滿額,欲報名參賽的球隊可郵寄或親遞至本會,以抽籤形式抽出參賽名額. 今天將繼續男子丁組的網上報名,欲報從速!

  章程
  請球員參閱 獲邀隊伍名單,以確定自己可報名參賽的組別
  [更正] 網上報名︰女子丙組 21/7/2016 (四) 、男子丁組 22/7/2016 (五)
  郵遞及親遞︰23/7/2016 (六)
  開始接受報名時間︰10:00

比賽日期︰2016年10月1日至11月13日 (星期六、日 或公眾假期)
比賽地點︰歌和老街乒乓球中心 或 其他康文署體育館

截止報名日期︰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郵遞者以郵戳為準]
(如辦事處於接受郵寄及親遞的報名日前收到報名表,將不獲處理並會立即退還而不作另行通知。)

由於Yahoo! 設有回收非活躍電郵地址的措施,如閣下以"@yahoo"、"@ymail" 或 "@rocketmail"作結尾的電郵地址登記,在接收本會回覆電郵時,有機會會被限制收取,建議使用其他電郵登記作收取本會寄出的電郵之用,並 登入乒總網頁 更改電郵地址。


其他詳情 請按此 瀏覽。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