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08 恒生新一代乒乓大比併

2008 恒生「新一代」乒乓大比併,經己於12月14日圓滿結束。

由香港乒乓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以及恒生銀行贊助的2008「恒生新一代」乒乓大比併,今天假九龍公園體育館舉行決賽。

「恒生新一代」乒乓大比併,是為9歲或以下小孩而設的入門賽事,旨在提高他們對乒乓球的興趣,培養他們的體育精神,孕育乒壇新秀。今年吸引逾700名乒乓小將參賽,齊競逐錦標。

比賽自1998年開始舉辦,至今共有6,285人次參加,深受小朋友歡迎。現為香港精英運動員的趙頌熙及李皓晴,皆是在「恒生新一代」乒乓大比併中嶄露頭角,他們在1999年分別勇奪「男子7歲及以下組」及「女子7歲及以下組」冠軍。

出席頒獎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恒生銀行總經理(個人理財及財富管理業務)梁永祥先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高級康樂事務經理(體育資助)麥治齊先生、香港乒乓總會名譽顧問朱錦全律師、香港乒乓球代表隊隊員于國詩小姐及謝嘉俊先生。

賽事共分5個組別,分別為男子9歲、8歲、7歲及以下組、女子8-9歲、7歲及以下組。各小球手在特別為他們而設,並可調較高度的球檯上施展渾身解數,戰況激烈。

賽事成績 請按此 瀏覽。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