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港隊歡送教練暨祝捷晚會

 為歡送香港隊總教練惠鈞及香港女隊教練李惠芬榮休,以及祝賀港隊在上周「世界乒乓球單項錦標賽」有尚佳表現,特別是港隊混雙組合張鈺/姜華珺再一次奪得混雙銅牌,本會今晚(27)假港麗酒店舉行「歡送」暨「祝捷」晚會,一眾代表隊成員均有出場,共享了一個既喜悅,又溫馨感人的一個晚上。

 

今晚「歡送」暨「祝捷」晚會,港協會長霍震霆GBSSBSJP、港協義務秘書長彭冲先生,立法會議員馬逢國先生、中聯辦文體部副部長陳亞瓊女士、以及本會會長余興太平紳士、主席余國樑太平紳士、名譽會長許晉奎太平紳士、胡經昌太平紳士及鄭海泉先生也有到來,場面熱鬧。

 

香港代表隊獲乒總頒發30萬獎金

晚會先由主席余國樑先生致辭,他讚揚港隊於法國舉行的2013世界乒乓球單項錦標賽有出色表現,並感謝惠鈞教練及李惠芬教練多年來為港隊付出的努力和貢獻,嗣後與名譽會長鄭海泉先生頒發30萬元獎金予香港代表隊,由港隊混雙銅牌組合張鈺與姜華珺代表港隊接過「巨型支票」。

 

皓晴﹕「我和李教練之間有個約定」

着,本會會長余興太平紳士及名譽會長許晉太平紳士致送紀念品予兩位榮休的教練。由於惠鈞教練身在江蘇未及出席,故李惠芬也代夫接過紀念品。而接過刻有「成績卓越、貢獻斐然」紀念牌的李教練,亦有跟台下嘉賓、隊員及傳媒朋友分享執教港女隊11年的點滴及感受,而話別時難免有點依依,觸動了現場賓客的心,其愛徒之一的李皓晴在代表隊員到台上感謝恩師時,也流露出離愁別緒,她依依不捨的說﹕「雖然李教練退休了!但李教練永遠是我心中的好教練,我會努力完成彼此間的約定。」雖然簡短的幾句,但這一幕卻看出了師徒間的情深,一切盡在不言中。

 

在最新公布的世界女子排世名升至33位的李皓晴,明日再踏征途,她會隨代表隊飛赴江西角逐全運會乒乓球預賽。港隊此行派出五男五女出戰,包括男隊唐鵬、江天一、梁柱恩、張鈺、黃鐼廷,女隊姜華君、李皓晴、吳穎嵐、杜凱琹及李清韻。

 

港女隊教練李靜﹕加強意識灌輸

替李惠芬執教女隊的李靜表示﹕「透過世界乒乓球單項錦標賽觀察,香港女隊仍有進步空間,現在她們需要加強意識灌輸,技術上,她們已具備一定的條件,因為惠教練及李教練已為她們打下扎實基礎,我現在要做的,是要她們明白自己的優勢,點樣可以物盡其用,人盡其才,將自己嘅優勢打晒出來。由於她們自信心不足,我希望可以把自己心中的一團火傳畀佢哋,因為上場自信心好重要,如果自信心勁嘅話,無形中可以贏多一、兩分,個勢都唔同啲!打起來更有動感,正如姜華珺,她一『郁』起來都幾『恐怖』,所以,佢經常攞牌!」

可按此瀏覽「歡送」暨「祝捷」晚會 主題影片 及 相片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