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4 教練工作坊 - 乒乓球器材探討 及 香港代表成長之路

25/08/2014

乒總盃準決賽及決賽當日,將有兩個講座供各位教練探討!

(1)  器材探討 

乒乓球器材是運動員的比賽武器,影響着球員的成敗得失,且發展速度快,產品種類日新月異,用料及功能配合相當講究。現誠邀本會副會長馮永逸先生講解現今器材的發展,不同材料的功能、膠皮與球拍的配合等資料。馮永逸先生有數十年研製乒乓球板及膠皮的經驗,對各種器材的性能瞭如指掌。乒乓球器材是一門非常專業的學問,此類講座機會難逢!

(2)  香港代表成長之路 

要成為香港代表,就要從小培養,此講座為大家介紹香港代表的成長之路,包括香港乒乓總會之訓練架構、訓練課程、恒生少兒精英及精英隊、香港青少年隊(全職及非全職)、參加國際青少年賽事等資料。

工作坊安排如下,教練可選擇以下時間出席
:

講題

乒乓球器材探討

                香港代表成長之路

日期

2014914(星期日)

時間

11:00-12:00

16:45-17:45

地點

伊利沙伯體育館二樓大堂

講者

香港乒乓總會副會長

馮永逸先生

教練及運動員發展總監

余錦佳教練


出席者請於2014910(星期三)或之前填妥回條,傳真至2838 9233或電郵至nicolelau@hktta.org.hk,予以回覆,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重要提示

1.       任教學校推廣計劃之教練必須出席[香港代表成長之路]
講座,否則將會影響下一年度任教學校推廣計劃的資格

2.       各位教練,在2014年底將會進行教練註冊,所有註冊教練必須在註冊期內參加由香港乒乓總會恒生乒乓球學院舉辦的研討會、工作坊等活動。否則,將會影響下一年度的教練註冊資格

所有參加講座的教練,請於伊利沙伯體育館地下取門票,再到二樓大堂,教練到場及離開必須簽名,以記錄教練的出席率。同時歡迎教練鼓勵各學員到伊館觀看乒總盃。

詳情 
章程報名表 瀏覽。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