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2 奧運乒乓球亞洲區外圍賽 主隊遣梁柱恩、李皓晴「衝刺」
2012倫敦奧運將今年7月27日至8月12日於英國倫敦舉行,而香港乒乓總會將會主辦 2012 奧運乒乓球亞洲區外圍賽,賽事將於4月19至22日假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上演,屆時各亞洲頂級球手將會雲集香江,爭逐7男7女的最後入圍名額,以趕上倫敦奧運的「尾班車」。

主辦單位為隆重其事,今午(3月14日)於南洋酒店舉行新聞發佈會,並由籌委會主席余國樑先生及港協會長霍震霆先生主持2012 奧運乒乓球亞洲區外圍賽啟動儀式,儀式前,更公佈港隊將會派出身經百戰的男選手梁柱恩,以及上月底在澳門舉行的亞洲盃女團賽有大勇演出的新秀女將李皓晴,代表香港爭逐男、女單打的第三個參賽名額。而是項外圍賽共24男23女運動員競逐男、女子各7張奧運「入場券」。

已取得倫敦奧運入場券的兩男兩女港將,包括唐鵬、江天一,以及帖雅娜及姜華珺,他們今日亦有出席記者會、並與嘉賓一起主持啟動禮,預祝賽事可以順利舉行之餘,也祝願梁柱恩及李皓晴可以奮鬥成功,在2012 奧運乒乓球亞洲區外圍賽可以脫穎而出。

為下月外圍賽作最後「衝刺」的梁柱恩及李皓晴都憧憬可以撘上「尾班車」,以參加2012倫敦奧運,他們滿懷自信,盼主場之利下可以為港隊增添奧運男、女單參賽席位。

港男隊教練陳江華則補充﹕「雖然港隊已初定了梁柱恩出戰下月奧運乒乓球亞洲區外圍賽,但名單在4月7日前仍可以更改,假如下周在德國多蒙特展開的世界賽,另一港將張鈺有好表現或成績,同樣有機會取替梁柱恩參賽,總之,最後決定還是以世界賽的成績為依歸。」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