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20全港公開乒乓球單項錦標賽

04/07/2020

單項賽復賽將於7月18日(星期六)假九龍塘歌和老街乒乓球中心恢復比賽,請參賽球員詳細參閱以下修訂的球員須知及賽程。由於賽事須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體育比賽的人數限制及防疫措施,本賽事一律不設觀眾席,請各參賽球員必須遵從球員須知,第(六)項 - 復賽後的防疫措施及安排內所列的安排

 球員須知 - 修訂版
 賽程
   - 單打︰男子乙組男子丙組男子丁組男子戊組 
               女子乙組女子丙組女子丁組

30/06/2020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放寛進行體育比賽的規定,單項賽將於7月中至7月下旬恢復比賽,最新的賽程稍後在網頁上公布,請各參賽者密切留意。

 

30/01/2020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為配合政府「對公共衞生有重要性的新型傳染病預備及應變計劃」下提升應變級別至緊急及避免市民聚集,康文署轄下的體育館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告。

2020全港公開乒乓球單項錦標賽亦會暫時停賽,直至另行通知。補賽安排將稍後公布。如有查詢可透過電郵 (hktta@netvigator.com)向本會查詢。

香港乒乓總會
2020年1月30日

20/12/2019

比賽資料及賽程公布。請參賽球員按賽程上所列的比賽時間,提早抵達比賽場地報到。

 球員須知
 種子名單
 賽程
    - 單打︰男子甲組男子乙組男子丙組男子丁組男子戊組
               女子甲組女子乙組女子丙組女子丁組
    - 雙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混合雙打

09/12/2019

部份參賽球員未能於限期內處理註冊資料及以網上付款方式繳交網上報名費用,故部份組別的參賽人數會減少。各組更新之參賽球員名單如下︰

 男子甲組男子乙組男子丙組男子丁組男子戊組
 女子甲組女子乙組女子丙組女子丁組
 男子雙打女子雙打混合雙打

對賽賽程將於12月21日或之前於本會網站公布,請密切留意﹗

18/11/2019

各組參賽球員名單如下︰

如需補回註冊資料的球員必須於11月21日之前遞交,否則將會被取消參賽資格。

所有在截止日期內(11月8日或之前) 收到的網上申請和郵遞及親遞申請全部接納。今日進行的參賽權抽籤會取消。請各網上報名者查閱最近由乒總發出的有關參賽權結果的電郵,在限期內進入電郵內的付款地址,再輸入申請時收到的參考編號和密碼,完成付款程序後,參賽名額便會成功預留。

14/11/2019

原定11月15日(五)中午12點進行的參賽權抽籤將改期於11月18日(一)中午12點進行。敬請垂注!

9/11/2019

2020全港公開乒乓球單項錦標賽 現已截止報名。

 章程

其他詳情請按 賽事主頁 瀏覽。

28/10/2019

除優先參賽權的名額外,男子戊組、女子丁組單打及所有雙打賽事將以抽籤形式決定參賽權。有關組別可於截止報名日期前以「先報名後付款」形式使用網上系統報名,有關程序如下︰

  • 填報時需注意輸入的電郵地址要正確無誤,並妥善儲存好由系統傳送有關參考編號和密碼。
  • 於參賽權抽籤後,有關結果會透過電郵發送至填報的電郵地址,成功取錄者需按電郵內所列的限期之前,按電郵內的付款連結並輸入參考編號和密碼,畫面便轉至付款系統,只要完成網上付款程序便可獲得參賽權。如未能於限期前完成付款,系統會自動取消其參賽權而不作另行通知。
  • 如未能於限期前繳交報名費用,參賽權將由後備名額補上,後補球員將收到電郵,要於限期前按上述第二點的程序完成繳費,否則其後補資格將移至其後的後補球員,如此類推。

組別

(網上、郵遞及親遞)

截止報名日期

#優先參賽人士
(只限郵遞及親遞)

2019年10月31日(四)

2019年11月8日(五)

一般報名的人士:

2019年10月31日(四)

 2019年11月8日(五)

開始接受報名時間︰上午10時正

# 優先參賽人士包括:

打賽:
 
a) 持有 白金章 的男子戊組及女子丁組的球員
 b) 以
教練獎勵計劃 所分配優先參賽名額的球員適用
 c) 2019 團體賽男丙及丁組初賽獲得正數對賽分的球員
 d) 排名分較高的男子戊組球員 (16名) 和女子丁組球員 (8名)

雙打賽:
 
a) 男、女子雙打排名榜中積分較高的種子組合(16隊)及新組合個人排名積分的平均值最高的16隊外,其餘名額(包括經網上報名、郵遞及親遞報名者) 全部以抽籤形式決定參賽權。
 b) 混合雙打的參賽權會按組合個人排名積分的平均值最高的16隊而定,其餘名額(包括經網上報名、郵遞及親遞報名者) 全部以抽籤形式決定參賽權。

 所有報名球員必須於遞交報名表時或之前 登記成為2020年香港乒乓總會註冊球員球員可直接於網上辦理相關的登記或續會手續。

 比賽日期︰ 2020年1月5日至 2月23日 (星期六、日 或公眾假期)
 比賽地點︰歌和老街乒乓球中心 或其他康文署轄下體育館

由於Yahoo! 設有回收非活躍電郵地址的措施,如閣下以"@yahoo"、"@ymail" 或 "@rocketmail"作結尾的電郵地址登記,在接收本會回覆電郵時,有機會會被限制收取,建議使用其他電郵登記作收取本會寄出的電郵之用,並 登入乒總網頁 更改電郵地址。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