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8「乒總盃」決賽日

2018「乒總盃」經過預賽及複賽的連場激戰,已經進入白熱化的階段,八強已經誕生,包括:

晉身準決賽隊伍(排名不分先後):
莎莎國際
海山投資
益聯投資
乒域

進入58名名次賽隊伍(排名不分先後):
南華會
振瑋動力
金乒乓
華盛証券

詳細賽程請瀏覽

去年的冠軍海山投資、亞軍益聯投資及有多名現役港隊成員助陣的莎莎國際也順利打入八強。上屆盟主海山投資將會於四強硬撼實力雄厚的莎莎國際,另一場四強賽將會由乒域迎戰上屆亞軍益聯投資。兩場準決賽將於9月9日決賽日早上9:45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而季軍賽及名次賽將會於下午2:00開賽,決賽將在下午2:30舉行,各隊勢必連番激戰,力爭乒總盃最高殊榮。

 

日期

時間

地點

項目

9月9日(日)

上午9:45

伊利沙伯體育館

準決賽

莎莎國際對海山投資

乒域對益聯投資       及

名次賽

下午 2:00

季軍賽、名次賽

下午 2:30

決賽

 

「啦啦隊」特別奬
今年大會設有「啦啦隊」之「最佳造型」及「最具創意」奬,於決賽當日能突圍而出的朋友,將可獲獎座及現金獎港幣$3,000。

決賽日網上現場直播
今屆賽事的決賽日將設有網上直播,讓不能到現場的球迷也能即時觀賞緊湊的賽事,觀眾可瀏覽香港乒乓總會 YouTube頻道。
網上直播頻道:
https://youtu.be/Ss0aJAI7rPo
https://www.youtube.com/user/hktta

我們更加鼓勵香港球迷親身入場,近距離觀賽,感受現場比賽的速度和節奏感,同時支持香港本地的乒乓好手!

亞運球員簽名拍
乒總特別準備了十塊亞運乒乓球代表隊的簽名球拍,於賽事完結後進行大抽獎。

莎莎國際
海山投資
益聯投資
乒域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