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8年教練工作坊 - 乒乓球訓練班的安全意識

07/09/2018

2018年教練工作坊 - 取錄名單公布。所有參加是次工作坊之註冊教練請準時出席活動。

教練到場時必須簽名作實,以便記錄出席率,作為年度註冊之用。

20/08/2018

對乒乓球教練來說,在教學時除了需具備良好的技術水平及合適的教案外,還必須具有足夠的安全意識、課堂管理及處理突發事情的能力,才能確保課堂順利進行。

為了提高和鞏固教練對此課題的認識,本會將舉行工作坊,由教練及運動員發展總監陳淑媛教練主講,屆時將邀請現時任教本會舉辦的訓練班教練,一同與大家分享經驗。

工作坊安排如下:

日期: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

時間:早上11:00 – 中午12:30

地點:香港體育學院大樓 - 演講廳 (新界沙田源禾路25號)

主題:乒乓球訓練班的安全意識

收費:$50

Stiga將送出5塊球拍給答中問題的5位參加者。

出席者請於2018年9月5日(星期三) 或之前填妥回條,並連同劃線支票 (支票抬頭:香港乒乓總會有限公司) 親遞或寄交:銅鑼灣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2008。本年度未有參加教練週年大會及研討會之註冊教練將優先取錄,取錄名單將於97日網上公布,請瀏覽 web.hktta.org.hk 查閱。

重要提示:

由2017年開始,教練必須在今年參加最少一次教練研討會或工作坊,才能符合其中一項的續證要求。請各註冊教練抽空出席。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