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8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 暨 2018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 - 恒生香港公開賽 祝捷會

為表揚香港乒乓球代表隊於近月的國際賽事中表現出色,香港乒乓總會於7月13日晚上舉行祝捷晚會,一眾運動員與來賓、教練及家長一同慶祝,分享喜悅。 港隊於5月份在瑞典舉行「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女團奪得銅牌,及後在「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 – 恒生香港公開賽」更勇奪男雙冠軍。

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先生致辭時稱,今次「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是首次以全部土生土長球員贏到世界賽獎牌,見證了香港青訓的成果。而於香港乒總首次舉辦的「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 – 恒生香港公開賽」,在主場球迷熱烈支持下男雙勇奪冠軍。在兩個賽事香港隊喜獲佳績,為香港創下歷史,實在難能可貴。除了運動員的努力,余主席亦感謝港隊教練團隊、香港體育學院及家長的全力支持。

為了獎勵這一班成績優異的運動員,香港乒乓總會頒發了港幣25萬元獎金予運動員,而長期支持及推動香港乒乓球發展的恒生銀行亦特別準備了港幣25萬元獎金,由恒生銀行傳訊及可持續發展總監張樹槐先生及企業可持續發展部企業責任主管何卓惠女士頒發,希望運動員再接再厲,在國際舞台上繼續為港爭光。

是次祝捷會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先生亦應邀出席,楊專員致辭時亦透露了政府未來會投放更多資源於體育發展上。

席間,運動員、教練及家長分享了他們的感受,球員為感謝家人及教練人員的支持而送上鮮花,場面十分溫馨。

祝捷會相片 請按此 瀏覽。

獎金由恒生銀行傳訊及可持續發展總監張樹槐先生(右6)、恒生銀行企業可持續發展部企業責任主管何卓惠女士(左5)及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先生(左7)頒發。
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先生致辭
主禮嘉賓與運動員大合照
球員獻花給李靜教練(左2)、劉國棟教練(右3)及梁柱恩教練(右1)
球員獻花給家長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