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締結冀港青少年乒乓球交流合作協議書簽訂儀式

為了推動冀港兩地青少年體育、文化交流合作,香港乒乓總會及中國河北省正定乒乓訓練基地創造一個互通共融的良好平台,加強兩地青少年的互動交流、開拓視野、共同進步,雙方正式在河北省正定簽訂交流協議書。

中國河北省正定乒乓訓練基地承擔著中國乒協的對外交流和訓練任務,每年都與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乒乓球隊進行技術交流。基地還多次承辦世界洲際性訓練交流活動、國家級乒乓球賽事、各行業大型乒乓球比賽,並成功舉辦六屆亞洲少年及國際青少年乒乓球訓練營活動,為乒乓球運動的發展、乒乓文化交流作出了積極的貢獻,基地被國際乒聯命名為“國際精英培訓中心”。

香港青少年代表隊連同教練一行23人由2018年7月13日至20日到河北省正定乒乓訓練基地進行為期一星期的系統式訓練,香港青少年隊與高水平的內地球員訓練,除可提高基本功的質量外,透過友誼賽也可以提高比賽的對戰能力,獲益良多。

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太平紳士與中國河北省正定乒乓訓練基地主任樊志玉在雙方球員及教練的見證下,於2018年7月15日河北省正定乒乓訓練基地簽訂締結冀港青少年乒乓球交流合作協議書,為香港球員提供多一個良好的訓練地點。

 

余國樑主席與樊志玉主任交換錦旗
香港與河北隊員教練等大合照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