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8 球會聯賽》開鑼

2018年7月4日(星期三)是今年新加入第二級別球會聯賽的香港律師會「律師會」主場,第一場賽事對又一村花園俱樂部「又一村」,比賽在福建體育會舉行,比賽結果由「又一村」勝5:2。 

比賽在愉快的氣氛下進行,大家本著友誼第一的宗旨去切磋球技,頭四輪比賽後雙方2:2不分勝負,比賽相當緊湊,最終,「又一村」之後連勝三場以5:2勝出。 

比賽期間賽事副裁判長劉普榮先生與「律師會」的召集人雷耀輝先生閒談,雷先生稱,「律師會」每年都會和醫生等專業人士進行乒乓球比賽,很高興今年能參與乒總舉辦的球會聯賽,有機會跟更多不同對手切磋球技,增加了一個交流及練習的平台。 

是晚比賽在融洽愉快的氣氛下完結。 

球會聯賽的目的是希望不同球會可以透過聯賽互相切磋球技多吸收比賽經驗,所以賽事必須完成七場比賽以增加交流的機會,觀乎這場比賽,非常切合賽事的宗旨,藉球會的組織聯繫各界,加強維繫本會會員及廣大球迷對乒乓球的興趣。祈望其他球會亦能享受整個聯賽過程。 

聯賽賽程可到本會網頁「賽事年曆」中瀏覽,比賽結果可查閱本會網頁球會聯賽》的成績公布

 

「又一村」與「律師會」賽前大合照
第一場男單比賽
第二場女單比賽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