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幕前培訓證書課程

為配合現今社會的急速轉型,港協暨奧委會轄下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計劃 (HKACEP) 除與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及Adecco Hong Kong合作繼續開辦原有課程外,亦即將加入全新課程予運動員,協助運動員裝備自己,面對不同的挑戰。

現役或退役的香港代表隊或香港青少年代表隊球員,經香港乒乓總會核實身份均可申請。

最新課程 (9月份) 大招募:

課程:幕前培訓證書課程

授課機構: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Media 21媒體空間

日期:15/ 09/ 2018及22/ 09/ 2018 (星期六)

時間:10:00 – 13:00; 14:00 – 17:00 (四節,共12小時)

地點:奧運大樓會議室

名額:20個

截止報名日期:17/ 08/ 2018 (星期五)

課程簡介:
課程旨在發掘及培訓參加者對幕前演出及主持的興趣,增加相關的專業知識,並透過實戰工作坊累積經驗。運動員成功修畢課程、出席率達80%及表現良好,可免費獲發由香港青年協會頒發之證書。

目標:
完成課程的運動員將有能力主持電視體育節目,並可成為HKACEP與i-CABLE合作節目之主持人。
如有興趣請致電25755330向教練及運動員發展總監陳淑媛教練查詢。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