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泰國青少年公開賽港乒小將單打添一冠一亞兩季

香港乒球小將在泰國青少年公開賽再傳捷報,繼獲得U15男、女子團體賽季軍後,兩男兩女球手萬啟山、蘇致、李卓潼及吳詠琳於各自年齡組別單打項目再添一冠一亞兩季,成績優異。

出戰U12男單的萬啟山先後以3:0及3:1擊敗兩位東道主泰國對手,晉身決賽迎戰印度運動員,場上發揮正常,惜仍以0:3稱臣,屈居亞軍。U18男單代表蘇致在十六強以4:0橫掃中國的于何一(2016國際青少年巡迴賽香港站男單冠軍),八強再憑完美表現以4:1戰勝另一中國對手全開源,不過四強戰面對第3位國乒球員匡屴就以1:4告負,無緣決賽,名列季席。

女子組方面,U12的李卓潼分別以3:2及3:1淘汰馬來西亞球手,勇闖決賽,之後乘勝追擊,決賽發揮出色,以3:0力克韓國削球手贏得冠軍殊榮。至於U15的吳詠琳就在四強戰以0:3不敵中國的陳意,獲得第3名。

李卓潼(左二))奪得U12女單冠軍。
蘇致(右一)取得U18男單季軍。
萬啓山(左一)取得U12男單亞軍。
吳詠琳(右一)取得U15女單季軍。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