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8年教練研討會

19/04/2018

取錄名單 公布。所有參加是次研討會之註冊教練請準時出席活動。

教練到場時必須簽名作實,以便記錄出席率,作為年度註冊之用。

16/03/2018

「性騷擾」是社會上各個界別都需要重視的課題,體育界也不例外。根據《性別歧視條例》,作為僱主及服務提供者,各體育機構有責任確保管理層人員、員工、教練、運動員等在一個沒有性騷擾的環境下工作、接受訓練或參與體育活動。

為了提高教練對此課題的認識,從而加強運動員在進行體育活動時免受性騷擾和侵犯的保障,本會將舉行研討會,並邀請了平等機會委員會的講師為我們作詳細講解。

研討會安排如下:

日期 :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時間 : 19:00 – 20:30

地點 : 奧運大樓二樓  – 賽馬會演講廰 (香港銅鑼灣大球場徑一號)
收費 : $50

Stiga將送出5塊球拍給答中問題的5位參加者。

*研討會將以廣東話進行。課程進行期間,嚴禁錄音、錄影及任何形式的影音記錄。*

出席者請於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 或之前填妥回條,並連同劃線支票 (支票抬頭:香港乒乓總會有限公司) 親遞或寄交:銅鑼灣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2008。本年度未有參加教練週年大會及工作坊之註冊教練將優先取錄,取錄名單將於420日網上公,請瀏覽 本網頁 查閱。

重要提示:
由2017年開始,教練必須在今年參加最少一次教練研討會或工作坊,才能符合其中一項的續證要求。請各註冊教練抽空出席。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