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李皓晴/杜凱琹卡塔爾乒賽女雙名列季席

正出戰卡塔爾公開賽的香港乒乓球代表隊,繼日前小將吳柏男勇奪U21男單亞軍後,兩位女將李皓晴/杜凱琹再合力獲得女雙季軍;至於港乒「一哥」黃鎮廷則力戰而敗,男單八強止步。

上月帶領港女隊摘下世界盃團體賽銅牌的李皓晴/杜凱琹,轉戰卡塔爾公開賽保持不俗狀態,首圈先以3:1戰勝由斯洛伐克和捷克球手組成的跨國組合,次圈再以3:0橫掃印度對手。兩人打入四強後面對中國新星孫穎莎/陳幸彤,可惜在先贏1局情況下以1:3(11:7、5:11、5:11、11:13)告負,無緣決賽,名列季席。

男單方面,黃鎮廷首戰德國球手DUDA Benedikt,打得相當艱辛,結果力拚7局後以以4:3驚險獲勝晉級,抗壓力明顯有進步。港將之後在十六強以4:1拍走烏克蘭的寇磊,不過八強硬撼中國好手林高遠就以直落4局(7:11、4:11、7:11、7:11)落敗。

總結今次賽事,港隊共得一亞一季成績。

李皓晴(左)、杜凱琹(右) Photo credit : ITTF
黃鎮廷 Photo credit : ITTF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