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9-20年度註冊教練登記

新一年度之註冊教練登記手續,將於2018年9月20日起開始辦理,詳情請參閱註冊教練登記手續及要求。申請者可下載註冊教練登記表格,填妥後連同相關文件郵寄或親遞至本會辦事處辦理。

請注意:

1. 是次註冊教練證之有效期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 持有有效註冊教練證方為合資格教練;如只持有本會2015年或以前所發出的教練證書者,並不等同是合資格教練。
3. 任教2019年由本會或恒生乒乓球學院舉辦的訓練班及已經擔任學校體育推廣計劃之教練,必須於2018年12月1日前完成註冊手續,亦須於開課前兩星期提交「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紀錄」(SCRC) 的證明文件;否則將不能任教上述課程(總會沒有責任提醒教練註冊)。
4. 本會對是否批准成為註冊教練,延續教練牌及相關註冊之申請有最終及可刪除的決定權。

其他詳情 請按此 瀏覽。

所有合乎資格及已批核的教練證將於11月下旬或之前寄出。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