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黃鎮廷 何鈞傑奧地利公開賽男雙摘季

港代表黃鎮廷雖在奧地利公開賽失意於男單賽事,但他其後夥拍何鈞傑轉戰男雙有不俗表現,成功打入準決賽,取得季軍一席。

以男單頭號種子身份出戰的黃鎮廷日前在首圈以1:4不敵埃及對手,32強出局,之後他收拾心情聯同何鈞傑應付男雙比賽,首戰匈牙利組合以3:1獲勝,晉級8強後遇上首號種子日本的森園政祟/大島祐哉,兩人打出拚勁,同樣取得3:1的勝利,可惜準決賽面對另一對日本拍檔丹羽孝希/上田仁就未能再獲甜頭,力戰下以0:3告負,名列第3。

女雙方面,兩對港將均遇滑鐵盧,吳穎嵐/蘇慧音場上發揮正常,仍以1:3不敵東道主對手,次圈下馬,里奧代表李皓晴/杜凱琹亦以1:3向日本組合稱臣,8強止步。

至於,港隊於21歲以下組別亦有喜訊,出戰女單項目的蘇慧音於首輪上演「港隊內訌」,以3:0拍走林依諾,8強對上日本的長﨑美柚以3:1力壓對方,惜4強再遇日本球手前田美優,在兩度領先下結果負對手2比3(11-4, 3-11, 11-4, 6-11, 7-11)。由於不設季軍戰,蘇慧音與另一4強出局日本球手加藤杏華,並列季軍。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