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黃芊柔 李嘉宜 周穎詩斯洛文尼亞賽女團奪亞

港乒青少年代表周三(20日)起轉戰斯洛文尼亞公開賽,女將黃芊柔、李嘉宜和周穎詩在青年組團體賽決賽僅負中華台北,連續兩站摘下銀牌。

上周在克羅地亞青少年公開賽連奪1銀2銅後,香港青少年乒乓球隊馬不停蹄往鄰近的斯洛文尼亞,於周三再次出擊。黃芊柔、李嘉宜和周穎詩繼上站女團摘銅後,今站再次攜手打出水準。

港隊在4強面對英-泰-美聯隊,打頭陣的黃芊柔雖先以局數1:3不敵泰國的SAWETTABUT Jinnipa,但隊友李嘉宜及周穎詩頂住壓力,先後以3:2挫對手,反超場數2:1,隨後黃芊柔於第4場雖然先輸兩局,但幸好及時醒覺,最終再贏一局3:2,助港隊打入決賽。

決賽對手為克羅地亞賽的「老對手」中華台北,三名小將在發揮穩定,卻連失3場1:3,以場數0:3告負,但仍為港隊摘下銀牌,亦是此組合兩周內第二面女團銀牌。

至於男將鄭栢晞、莊棨甯及陳顥樺,則在青少年男團分組賽,以場數3:2險勝保加利亞-捷克聯隊,但同日再迎戰泰-美聯隊,港隊在兩度扳平場數下,最終以2:3見負,未能出線8強。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