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克羅地亞青少年公開賽香港女團掛銀 共收穫1銀2銅

港乒小將黃芊柔、李嘉宜及周穎詩今晨(17日)出戰克羅地亞青少年公開賽,在青年組女團決賽後惜負中華台北,但仍為港隊添銀!

已在今屆青年組女單奪銅的黃芊柔,昨夥拍李嘉宜及周穎詩打入青年組女團4強。昨晚4強的對手為應屆歐青賽冠軍俄羅斯,港隊以場數3:0橫掃對手,其中黃芊柔更「零封」對手Kristina KAZANTSEVA,而周穎詩則連續3局在落後下反勝。

港隊在決賽面對中華台北A隊,黃芊柔及李嘉宜分別不敵蔡育勤及蘇珮綾後,由隨後上場的周穎詩以局數3:1挫溫睿玲,追成場數1:2。不過黃芊柔再0:3負予蘇珮綾,港隊最終以場數1:3落敗,與金牌擦身而過。

至於出戰少年組男單的陳顥樺,則連負予俄羅斯球手及伊朗球手,未能出線。連同早前在女單及男雙的兩面銅牌,港隊以1銀2銅完成今屆賽事。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