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瑞典青少年隊――來港訓練、比賽及交流

近年來,隨著香港乒乓球的快速發展及水平的不斷提高,加上每年舉辦的國際青少年賽事,也吸引了不少其他國家的球員來港訓練,相互學習、交流。

 

瑞典青少年隊教練帶領兩位女球員艾雲臣(Jennie Edvinsson)、穆思卡度(Rebecca Muskantor)參加「2017恒生國際香港青少年公開賽」,為了準備這次比賽,特意向乒總申請來港與香港青少年女隊共同訓練兩星期,由7月24至8月15日。希望能夠提升整體的技術水平,並期望在「2017恒生國際香港青少年公開賽」可以獲得優異的成績。

 

對於可以和港青的隊員們共同訓練,兩位小球員都非常開心興奮。她們表示:「此次是第一次來香港訓練。之前也聽聞過香港隊的訓練環境不錯,整個訓練的氛圍都非常好,訓練方式也比較系統,另外訓練對手多,且打法種類也比瑞典齊全,所以想透過今次的共同訓練,提升自身的不足。港青的隊員在以往的青少年賽事上都獲得了不俗的成績,每位香港球員都有值得她們學習的地方。」並且,兩位小球員也提及到,在瑞典訓練時,缺乏削球手,所以這次在香港訓練,都很珍惜跟削球手訓練的機會。通過這半個月的訓練,兩位球員表示對於打削球的能力都有了明顯的提高。在訓練中,港隊的教練也給予她們很多的指導,使兩位小球員獲益良多。

 

因隊員們年齡相若,所以在訓練的時間外,瑞典的兩名小球員和港青的隊員們也常會在一起玩鬧,小隊員們在一起相處的時間都很開心。在兩位瑞典球員回國前,港青的隊員們還一盡地主之誼與她們一起去了海洋公園玩樂,她們亦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再來香港共同訓練、交流。

瑞典球員與女子青少年隊合影
海洋公園合影
小球員們玩得不亦樂乎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