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球會聯賽》揭幕戰

2017球會聯賽於6月26日揭開戰幕,由香港理工大學職員會所主場迎戰香港木球會。比賽在理工大學邵逸夫體育館的乒乓球館舉行,七場賽事於一個半小時內完成,理工大學職員會所以5:2勝出。 

球會聯賽裁判長劉普榮先生及副裁判長胡嘉輝於比賽期間到場視察,並與今年才加入聯賽的理工召集人林錦輝及香港木球會隊長施家禮傾談及聆聽他們對今年球會聯賽的意見。 

林先生稱,由於球會聯賽賽制多元化及對賽雙方自己執法,相對比較寬鬆,球員可輕鬆享受比賽;而每星期平日夜間只比賽一場,容易凝聚球員一齊參與,而且與實力接近球隊比賽可作為球隊訓練的一個平台,所以非常樂意參加這個賽事。 

香港木球會隊長施家禮認為,因為聯賽只准25歲以上人士參加,很適合他們一班成年人球員,而乒總亦從善如流聽取他們去年的意見,今年將球賽分為兩個級別比賽,使對賽球隊實力不致太懸殊,比賽更加緊湊,球員更能享受比賽的樂趣,所以樂意繼續參加這個比賽。 

是晚比賽在融洽愉快的氣氛下完結。 

球會聯賽的目的是希望不同球會可以透過聯賽互相切磋球技、多吸收比賽經驗,所以賽事必須完成七場比賽以增加交流的機會,觀乎這場揭幕戰,非常切合賽事的宗旨,藉球會的組織聯繫各界,加強維繫本會會員及廣大球迷對乒乓球的興趣。祈望其他球會亦能享受整個聯賽過程。

聯賽賽程可到本會網頁「賽事年曆」中瀏覽。

第一場揭幕戰,先禮後乒
第一場男單比賽
第二場女單比賽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