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7年教練研討會

本年度第一次教練研討會已於5月15日在香港體育學院大樓演講廳順利舉行,當晚共有超過270位註冊教練及15位公眾人士出席。參加這次教練研討會的人士都可獲贈雙魚V40+乒乓球,可以率先試驗將於8月份採用的本地賽事用球。

這次的講題主要是圍繞教練守則和資訊及排名榜改革,參加者可藉此深入了解將於2018年排名榜改革的內容,有關內容由本會執行委員及排名主委劉普榮先生負責講解。排名榜改革資料 請按此 瀏覽。

研討會首先講解總會對註冊教練在行為、紀律及個人操守上必須注意的事項。在場教練亦留心筆錄相關內容,期望教練能遵照本會訂立的守則及安排,在教學上有投入、盡責和用心的態度。

接著由劉普榮先生以圖例和算式,向在場教練講解排名榜改革的準則和計算方式,並說明如何累積計算球員近三年的得分及球員三年前所累積的得分。本會將保留球員三年前所累積得分之80%,再加上最近三年的得分,就能得出在改革後的新積分。有教練認同排名榜改革更能反映球員的近期實力,亦有助鼓勵球員參加賽事。

在問答環節上,在場參加者積極搶答有關當晚的講課內容,反映參加者對研討會的內容都詳細了解。十位答對問題的參加者分別獲得1997年發行的回歸紀念郵票及由Stiga送出的球拍。

是次研討會的最大目的,是加深教練對排名榜改革內容和本會教練守則的了解,期望教練能一方面多鼓勵學員積極參賽,另一方面為學員提供更專業和優質的教學內容。

研討會其他相片 請按此 瀏覽。

約270位註冊教練出席
劉普榮先生向參加者講解本會排名榜改革的內容。
參加者在問答環節中積極搶答問題。
5位得獎者獲得1997年發行的回歸紀念郵票。
5位得獎者獲得由Stiga送出的球拍。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