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港隊U15男單泰國青少年公開賽四強包辦三席

日前已於U15組別奪得泰國青少年乒乓公開賽男女子團體冠軍的香港代表,今日(14日)續進行其他項目賽事,U15男單項目港隊更包辦四強中三個席位。

已有團體賽獎牌在手的U15一眾港乒小將,於單打項目同樣表現不俗,李嘉宜和吳詠琳更會在四強碰頭上演內訌戰。兩人晉級過程,李嘉宜先在首輪輪空,之後接連擊退捷克及馬來西亞對手,晉身四強。其港隊隊友吳詠琳,三輪分別力壓泰國、新加坡及中華台北球手簡彤娟,同樣取得一個四強席位。至於,另外兩名U15女將周穎詩和潘逸,分別以2比3及0比3負馬來西亞及中華台北選手。

U15女將之中,潘逸、周穎詩、李嘉宜、吳詠琳更越級挑戰U18單打賽事,最好成績的有周穎詩和吳詠琳,兩人於八強同負日本對手止步。

表現同樣出色的還有U15男單小將,四強名額中香港包辦三席。黃翰林於八強力壓中華台北球手先取四強一席。其後隊友莊棨甯以3比0輕取泰國,而姚鈞濤亦以3比1擊退中華台北進入四強。莊棨甯和姚鈞濤將會在四強對壘,鐵定為香港取得一個決賽席位,並會包攬三面獎牌。

年紀組別最小的U12,香港亦有派員參加。女單代表陳劭藍首輪先以3比2險勝伊朗,八強以3比0力壓新加坡,惜於四強戰以0比3不敵另一新加坡代表,未能再進一步。

Photo Credit: ITTF
Photo Credit: ITTF
Photo Credit: ITTF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