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17年 教練研討會

香港乒乓總會排名榜將於2018年進行新改革,目的是鼓勵球員積極參賽,使排名榜更能反映球員之近期實力及狀態。

為了加深教練對排名榜改革的認識,本會將於2017515(星期一) 晚上舉行研討會,屆時可就排名榜改革事宜發問及討論。

研討會內容包括:                                                         

  • 重申香港乒乓總會各訓練班的教練守則、文書要求及註冊手續;
  • 簡介註冊教練獎勵計劃新修訂內容;
  • 簡介解國際乒乓球聯合會(國際乒聯) 在2017年新修訂之球例;
  • 介紹排名榜改革的內容和準則。

是次研討會亦開放予公眾人士報名,安排如下:

日期 : 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

時間 : 19:00 – 20:30

地點 : 香港體育學院大樓 - 演講廳 (香港新界沙田源禾路25號)

收費 : 全免

Stiga將送出5塊球拍給答中問題的5位參加者。

有興趣出席者請於2017年5月8日(星期一) 或之前填妥 回條,傳真至2838 9233或電郵至本會職員何嘉豪先生的郵箱 henryho@hktta.org.hk,予以回覆。

重要提示:

由2017年開始,教練必須在今年參加最少一次教練研討會或工作坊,才能符合其中一項的續證要求。請各註冊教練抽空出席。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