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港男雙亞錦賽入四強穩袋牌 林兆恒闖男單八強有驚喜

港乒「一哥」黃鎮廷夥拍何鈞傑周五(14日)在無錫舉行的亞洲乒乓球錦標賽打入男雙四強,穩袋獎牌,21歲小將林兆恒亦有驚喜表現,勇闖男單八強挑戰衛冕冠軍中國名將樊振東。

里約奧運代表黃鎮廷/何鈞傑昨日在男雙半準決賽以直落3:0輕取韓國李相秀/張宇鎮,取得四強席位,在賽事不設季軍戰的情況下已鎖定一面獎牌,周六(15日)將與中國方博/周雨爭入決賽。

男單方面,黃鎮廷及何鈞傑卻遇滑鐵盧,前者以1:3不敵中國小將林高遠,十六強出局,後者在三十二強亦以1:3向新加坡老將高寧稱臣。反觀世界排名132位的小將林兆恒愈戰愈勇,先在三十二強落後0:2劣勢下以3:2反勝世界排名19位的日本名將松平健太,十六強面對印度球手阿查達,即使於決勝局落後8:10仍奮力頑抗,展現出年輕球員的高昂鬥志,最終又一次以3:2逆轉晉級,勇闖半準決賽後今遇樊振東。

圖片來源:ITTF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