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亞錦賽香港男團獲第五名

正在無錫舉行的亞洲乒乓球錦標賽周三(12日)完成男子團體賽事,港隊3位小將在名次賽表現出色,以直落場數3:0橫掃新加坡,取得第5名。至於兩對混雙組合江天一/李皓晴及黃鎮廷/杜凱琹則先後在8強不敵對手,未能爭逐獎牌。

儘管香港男隊日前出戰團體賽首圈賽事,在領前場數2:0優勢下遭韓國逆轉以2:3飲恨,無緣4強,但未有打擊眾將士氣,落入名次賽依然打出拚勁,黃鎮廷、何鈞傑及林兆恆聯手先以3:0氣走印度,再與新加坡爭第5名,此役收起港乒「一哥」黃鎮廷,改由何鈞傑掛帥,加上林兆恆及吳柏男齊齊「擔大旗」,3位年輕新星不負眾望,各自以局數3:0擊敗對手,協助港隊以3場拍走獅城獲第5名。大熱中國隊則以3:0大破韓國,締造十連冠佳績。

完成團體賽後隨展開單項賽事,率先進行混雙項目,兩對港將均在8強遇滑鐵盧,江天一/李皓晴以1:3不敵中國組合方博/王曼昱,黃鎮廷/杜凱琹亦以同樣比數向另一國乒對手周雨/陳幸同稱臣。

 
  up